close

♥~11.11.11,象徵一生一世,一心一意,一輩子只愛你一人! 為慶祝這特別的浪漫日子,米果婚禮設計也將於11.11.11當日推出幸福分享券活動,希望延續米果婚禮設計與您的幸福^^~♥


活動辦法: (活動已結束,拿到分享券的親友請盡快使用^^)
※ 即日起(2011.11.11)凡訂購米果婚禮設計各項產品~即可獲得一張幸福分享券(依消費金額贈送NT$30~100元不等的折價券),可分享給親友於三個月內消費使用哦!  

幸福分享券.jpg      

♥ 怎麼樣獲得幸福分享券?

♥ 只要您訂購網站內任一產品,收到成品時,米果會附上一張幸福分享券給您,您可分享給親友或留做自己下次消費使用。


幸福分享券使用期限?

♥ 依您本次的消費日算起三個月內為幸福分享券的使用期限,米果會清楚註明在幸福分享券上。


♥ 幸福分享券使用方法

1. 幸福分享券上寫有一組密碼,請於下次訂購時告知密碼即可折價。
2. 可獲得的折價金額依您本次消費的金額而定,NT$30~100元不等,會在幸福分享券上告知。
3. 一組密碼限兌換一次,請於使用期限內兌換,逾期無效哦。
4. 消費金額滿500元,方可使用幸福分享券的折扣 (運費不計入)






arrow
arrow

    meg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