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~親愛的客戶 Dear clients~不接急件唷 * 鼠年彌月卡歡迎預約!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♥ ♥ ♥ 做稿時間: 理想是小孩睡著後10:00~12:00 之間, 也同步可回訊
* 基本流程 例: 週一詢問, 二晚上製稿, 三印刷, 四限掛寄出, 五收到哦~(五寄的話, 是週一收件)
♥ ♥ ♥ 確認訂購請直接email給米果~即會開始幫您處理! 謝謝! ♥ ♥ ♥
♥ Email : megodesign2@gmail.com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♥ 歡迎加入米果婚禮設計粉絲專頁,獲得即時訊息!或給米果婚禮設計一個鼓勵!謝謝!
♥ 米果貼心提醒您: 請多利用瀏覽方式【標題列表】,列表後再選擇文章就會比較清楚囉~
♥ 即日起~為維護服務品質,恕不接急件,謝謝!(彌月卡亦同)
♥ 工作天數請參考米果婚禮設計-訂購說明
♡ 製稿時間 : 週一 ~ 週五 22:00 後 ♡ 六日休息哦~ ♡
♡ 詢問請盡量不要用臉書,不要這邊留言,用email或Line 謝謝唷! ♡
♥ 有任何問題歡迎Email詢問! Email留言可回覆的時間會比較彈性(通常一天之內會回),謝謝大家!

DSC08111 copy.jpg



Bling Bling的 進口星幻紙 製成的明信片喜帖....
新娘自己都會愛不釋手
~~


 進口星幻紙 

240磅~比一般名片紙還厚一點 ... 


* * *  紙張閃耀珍珠細緻質感  * * *


正反面皆有 炫亮的銀白光澤 ,無論是色塊或圖檔, 印刷後皆有金屬炫麗的光澤感!




DSC08108 copy.jpg

DSC08109 copy.jpg

DSC08117 copy.jpg  






明信片喜帖版面 / 精心編排 : 


有三種方式:
A.國外~西式謝卡風格 (以下三種照片的風格可擇一排 (欲看兩種以上變化,需加價 100元/一種風格 )背面可任意搭配)







B. 簡約風格~~單張婚紗照 : 正面僅使用一張照片 : 請參考
此連結

C. 可依照新人想法編排設計 : 請提供想法.圖和文字稿.....
太複雜的話須另收設計費



P.S.喜帖版面可同時放1~組照片 (婚紗照或生活照亦可,但解析度需300dpi以上)

* 內容與照片傳檔問題請看訂購說明 

 

 


 『 喜帖不僅僅是喜宴資訊 , 更可以突顯你們的風格 !
        還可與場地佈置搭配成同色系~ 新人們可在喜帖上多用點心唷! 』 ♥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~米果貼心叮嚀



明信片喜帖尺寸:
比一般市面上的明信片還大唷!! (182x130mm)    


也可製作成正方形明信片喜帖(160x160mm)    更大方有質感....

星幻紙明信片喜帖搭配~~♥質感信封♥ (可選顏色, 限西式信封)

 質感信封-添加新色!! (古銅珠金.金黃.香檳金.茶金)(金莎酒紅.粉卡.硃紅).星幻銀.萊妮透心紅
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
確定執行後.....需先付訂金(可先付1/3或1/2),米果將依您提供的文字和照片免費幫您做編排,稿面確定後, 4~7天內可收到您的喜帖和謝卡~

(整套含明信片喜帖、信封、信封地址燙金(或銀)及封口愛心貼紙(公版))


每套(份)價格如下 : 
* 採用高級進口星幻紙,雙面印刷,含質感信封等整組

100份   - 3900元  
150份   - 5025元  
200份   - 5700元  
250份   - 6600元 
300份   - 7000元 


* 運費100~150元,另計

※ 以上款式皆為本賣場智慧財產設計編排,敬請自重,請勿抄襲  ※ 


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詢問!

 

 

文章標籤

meg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4dd299302c96e42cbff7ac9e5fbf5370.jpg


特製的紅酒標籤/紅酒貼紙讓人一到宴客會場就驚艷!


 版面可運用您最愛的婚紗照,文字可隨意增減。

♥ 版面設計 : 設計費300   紅酒標籤新推出! 現在訂購設計費5折-150元!


 貼紙大小(一單位) : 90 x 54mm   (可依您所需尺寸製作)


 貼紙材質 : 亮膜高黏度貼紙 
    紙質為80P銅版紙上亮膜,好撕好黏。



 最少訂製量 : 200張


 一單位費用 : 
200張 - 250元
300張 - 320元
500張 - 430元

*運費另計80~120元 (依訂購數量及尺寸不同而定)



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詢問!



以下為各式紅酒標籤參考尺寸:

1239954400.jpg



1281589805.jpg



F030041697_bc_01.jpg  


相信您的婚宴會因此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!!!





 

meg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時尚禮金謝卡(小模)空白版   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正面仿金囍字-此面上霧膜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空白禮金卡-此面沒有上膜 (易書寫)


尺寸~9X5.4cm

高級雪銅紙單面上霧模

20張  NT$60  (費用不含運費 , 歡迎與其他產品合購 , 可一起寄出! ) 

* 一般原子筆即可書寫


運費:

採郵局限時郵件寄出  (不含掛號)
1份          運費 25元
2~4份      運費 30元
5~8份      運費 40元
9份以上   運費 70元



若所需數量有達200張歡迎客製化! (可幫您放上新人姓名或更改其他文字)

請參考: 時尚禮金謝卡(大模)

meg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09088.jpg 

☆ 傳統喜帖訂購須知 ☆


1. 報價皆為未稅價格,將已包含電腦排版費、製版費、燙金費、信封及心型貼紙等費用。
    ※ 英文版內文因非制式內文,須另加收150元排版費

2. 基本訂購量100張。若訂購量不足100份,要加收燙金版工本費300元。印製數量低於50張(50張在內),
    需加收製版工本費500元。

3. 若需加燙地圖,繪製地圖需另加200元完稿費,另需支付製作燙金版費200元及燙金費每張 1.5 元
    (基本工資200元,不足以200元計)。
    地圖大小以 9*6 cm 為限超過另行報價。(建議新人可直接用餐廳提供的地圖,夾入喜帖中即可省下這一
    筆哦~)

4. 補燙加印,不另收版費,但不滿50張需加收200元上機費。
    ※ 建議您數量要比預計的多抓20~30%,若後來需加印不滿50張需額外付上機費比較
      不划算!


5. 網路交易請多包涵 : 稿子確定後經確認收到付款,會立即安排印刷出貨,三天內可收到帖子。

6. 海外郵寄者,只提供郵局航空包裹方式寄送,運費皆先以重量預估(由消費者自行負擔,實報實銷)
    所以可能會請您轉帳兩次
    第一次喜帖費用+預估運費,第二次補足不足的運費 (或運費幫您多估了會退給您,請提供郵局帳戶)
    ※ 請注意! 海外郵寄~因填寫聯單及郵務處理時間非一般郵件處理程序,須向您加收200元郵務處理費

7. 信封上可加印全家福或鈞啟,每張外加0.5元

8. 母舅帖與親家帖可加購一份25元





謝謝您的訂購!

meg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Translation Service

Proofreading
論文潤稿 / 英文自傳修改

‧ Proofread English journal articles before you submit 
  潤飾英文期刊草稿 

‧ Correct common English usage and grammatical mistakes 
  修改常見英文用語與文法錯誤
 

Translation 
翻譯

‧ English to Chinese 英翻中
‧ Chinese to English 中翻英 
‧ Proficient in various subject areas
 涵蓋領域廣泛






我們為異國組合:一臺灣人和一加拿大人,相信可以提供您高品質、價格合理的翻譯成品。


譯者簡介:

Mother Tongue:  English 

Being born and raised in Canada; 3+ years of English teaching experience and a voracious appetite for reading combine to give me an advanced command of both spoken and written English.

Second Language:  Mandarin Chinese

4 years of intensive Mandarin Chinese language and cultural enrichment study, coupled with the experience of living in a Mandarin speaking society, have provided me with a solid proficiency in both spoken and written Mandarin Chinese.

 

我們的特色:
‧ 學術研討會文件、學生論文、報告、廣告文案....翻譯或潤稿,案件不分大小皆可接,影片也歡迎。
‧ 也可修改您已有的英文文件。
‧ 可至  貴公司檢查英語的使用對錯與否(高雄地區)。


Please email to get quotes.
Pricing varies by types of projects and level of difficulty.
歡迎email詢價。每個專案的類型和難度不同,價格也有所差別。

Email:huihuidesign@yahoo.com.tw
Msn:peggyerica@homail.com


meg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