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088.jpg 

☆ 傳統喜帖訂購須知 ☆


1. 報價皆為未稅價格,將已包含電腦排版費、製版費、燙金費、信封及心型貼紙等費用。
    ※ 英文版內文因非制式內文,須另加收150元排版費

2. 基本訂購量100張。若訂購量不足100份,要加收燙金版工本費300元。印製數量低於50張(50張在內),
    需加收製版工本費500元。

3. 若需加燙地圖,繪製地圖需另加200元完稿費,另需支付製作燙金版費200元及燙金費每張 1.5 元
    (基本工資200元,不足以200元計)。
    地圖大小以 9*6 cm 為限超過另行報價。(建議新人可直接用餐廳提供的地圖,夾入喜帖中即可省下這一
    筆哦~)

4. 補燙加印,不另收版費,但不滿50張需加收200元上機費。
    ※ 建議您數量要比預計的多抓20~30%,若後來需加印不滿50張需額外付上機費比較
      不划算!


5. 網路交易請多包涵 : 稿子確定後經確認收到付款,會立即安排印刷出貨,三天內可收到帖子。

6. 海外郵寄者,只提供郵局航空包裹方式寄送,運費皆先以重量預估(由消費者自行負擔,實報實銷)
    所以可能會請您轉帳兩次
    第一次喜帖費用+預估運費,第二次補足不足的運費 (或運費幫您多估了會退給您,請提供郵局帳戶)
    ※ 請注意! 海外郵寄~因填寫聯單及郵務處理時間非一般郵件處理程序,須向您加收200元郵務處理費

7. 信封上可加印全家福或鈞啟,每張外加0.5元

8. 母舅帖與親家帖可加購一份25元





謝謝您的訂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