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限台灣地區 (基本上高雄縣市免運費,其他縣市需另加貨送到府運費(看數量計費))>


如果你的稿子已經做好了
想找人印刷,很簡單唷! 

方式如下 :

1. 將檔案email給米果 (若太大了可以用MSN傳檔)

2. 傳檔時順便告訴米果數量和紙質,米果大多幫人印製東西如下 :

(1) 宣傳海報DM : 紙質有100磅或150磅雙面銅版紙,數量由500,1000,2000,4000,
      8000,12000張更多都有,單面或雙面 (另有道林紙)

(2)名片 : 紙質有很多種,最便宜的紙為平面卡,最少需印3盒,其他紙質有最少需印2盒
      的,一樣也分單面或雙面 (請注意!! 若只單純印名片不提供送貨服務,因為薄利,需自
      己取貨或付運費)

3. 沒有配合過的需先付一些訂金,之後配合久了可以貨到後再轉帳付款

就這麼容易! 


當然你可以先詢價,確定要印再email給米果! 米果也有很多客戶只單純固定找我印刷,所以品質和速度您絕對可以信賴!!

其他沒寫到的如大小信封、信紙、貼紙、VIP卡、卡片..........等等,請留言或Email詢問,米果會先報價,若報價OK你再傳檔也沒問題!


客戶須知 :
上述印刷方式屬合版印刷 (就是和別人的版拼在一起,然後一起印,一起裁) 所以價格上才會很便宜,但必須先讓客戶知道的是合版印刷有1~5%的色差,也就是說,顏色無法100%每次你給我一樣的稿子我印出來的東西都一模一樣的顏色水準,畢竟合版印刷,調色師傅需考量最重和最輕的顏色,取的中間值和壓力去設定印刷機器去跑,所以有色差是難免的哦~ 不過和米果配合的印刷廠算品質很穩定的! 這一點客戶倒不用太過擔心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