溝通時新人有附上喜歡的喜帖樣式參考,都是比較偏時尚感的設計

於是米果幫他們設計了粉色系的時尚玫瑰花系列(封面玫瑰花部分和牽伴上局部光)
封面上有兩人的英文名~ 屬於偏西式的囍帖
內頁使用仿金色和仿古銅金,左邊放上簡單的愛心玫瑰花小圖來和文字做搭配

右邊新人喜歡有框的精緻感..........
封底使用隱約的玫瑰花襯底~ 一樣使用月曆方式來標出兩人的大喜之日! 
並採用牽手的婚紗照與主題牽伴呼應!!




Anita當時在奇摩拍賣上的評語 :


買方滿意度: 良好 !

意見︰很有耐心及細心的設計師唷!~在溝通及構圖過程中 都很能感受賣家的用心唷! 超推薦喔~~ 

昨天終於拿到米果幫我們設計的喜帖了!!! 真是美呆了~~~
再次感謝米果這些日子的幫忙,讓我們獨一無二的喜帖完美的誕生了~~~
有需要的準新人看到這個留言評價 一定要找米果ㄋㄟ~~(保證以上非廣告~~Anita真心推薦!!!)




Anita 也訂製了四組謝卡,有別於婚紗店給的謝卡 (有大大醜醜的Logo)

自己可以在下方放上想要的文字和別名 (採用仿金色)
材質為"雙面上光",效果和4x6照片差不多! 且不易折損,可保存長久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