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~親愛的客戶 Dear clients~不接急件唷 * 鼠年彌月卡歡迎預約!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♥ ♥ ♥ 做稿時間: 理想是小孩睡著後10:00~12:00 之間, 也同步可回訊
* 基本流程 例: 週一詢問, 二晚上製稿, 三印刷, 四限掛寄出, 五收到哦~(五寄的話, 是週一收件)
♥ ♥ ♥ 確認訂購請直接email給米果~即會開始幫您處理! 謝謝! ♥ ♥ ♥
♥ Email : megodesign2@gmail.com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♥ 歡迎加入米果婚禮設計粉絲專頁,獲得即時訊息!或給米果婚禮設計一個鼓勵!謝謝!
♥ 米果貼心提醒您: 請多利用瀏覽方式【標題列表】,列表後再選擇文章就會比較清楚囉~
♥ 即日起~為維護服務品質,恕不接急件,謝謝!(彌月卡亦同)
♥ 工作天數請參考米果婚禮設計-訂購說明
♡ 製稿時間 : 週一 ~ 週五 22:00 後 ♡ 六日休息哦~ ♡
♡ 詢問請盡量不要用臉書,不要這邊留言,用email或Line 謝謝唷! ♡
♥ 有任何問題歡迎Email詢問! Email留言可回覆的時間會比較彈性(通常一天之內會回),謝謝大家!

祝福小卡制式版.jpg 


獨家設計的祝福小卡~精緻的圖騰設計,提升您婚宴的氣質!


* 可附在喜帖當中,讓賓客事先填寫,婚宴當天再帶到會場放入祝福籃中!

* 訂購300張可加入個人資訊,100入/200入則是上制式版本,提供給急需使用的新人一個少量購買的機會(不可加入個人資訊)

* 大尺寸:9X8.2cm

100入(張)     300元    * 運費另計 70元  (制式版本)
200入(張)     400元    * 運費另計 70元  (制式版本)
300入(張)     500元    
* 運費另計 70元  (可加入個人資訊)

* 採用紙質 : 高級進口雪銅紙 (紙面平滑,色彩飽和,好書寫)

* 採用印刷 : 品質良好大印刷廠,單面彩色印刷

 

 
米果網誌粉版.jpg米果網誌粉版.jpg米果網誌粉版.jpg米果網誌粉版.jpg


● ● 可另"按需求設計"需加收設計排版費300元 (若依本版本修改,免收修改費) ● ● 







有任何問題~歡迎留言詢問!


meg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愛心貼紙.jpg 

特製的愛心貼紙讓人一拿到你的喜帖就印象深刻!


 版面可更換顏色(中間的愛心及底色皆可換),圍繞文字可僅換名字和日期亦可換成別的句子(建議用英文)
若想另設計版面 : 設計費(兩款)500元


 愛心貼紙大小 : 35 x 30mm


 貼紙材質 :
亮膜高黏度貼紙 / 
紙質為80P銅版紙上亮膜,好撕好黏。

霧膜珠光貼紙 /
合成塑膠貼紙材質,霧面效果抗水性佳。

透明麗龍貼紙 /
透明塑膠貼紙材質,全透效果、不怕水,適用透明瓶身貼瓶、貼玻璃類..等。


 最少訂製量 : 2個款式各200張 (共400小張),亦可同一款式400小張

另有圓形 3.5X3.5cm 可訂購!

 費用 :
亮膜高黏度貼紙 /
2個
款式各200張 (共400小張) - 710元
2個
款式各300張 (共600小張) - 960元
2個
款式各500張 (共1000小張) - 1300元
霧膜珠光貼紙 /
2個款式各200張 (共400小張) - 750元
2個款式各300張 (共600小張) - 1020元
2個款式各500張 (共1000小張) - 1500元
透明麗龍貼紙 /
2個款式各200張 (共400小張) - 910元

*運費70元



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詢問!

meg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此系列信封質感相當棒~

如果新娘您重視信封的質感,這將會是妳最好的選擇!  Best choice!

四種1   



四種2  

2012年添加了這些信封新色~^^
金莎酒紅.金莎粉卡(類似原來的古銅桃金).金莎硃紅
古銅茶金.星幻銀



除了原本的
四色綜合.jpg



其他色系一一介紹~

1. 各個光線下的金莎酒紅

金莎酒紅1


金莎酒紅和古銅金黃


金莎酒紅2



2.金莎粉卡(類似原來的古銅桃金)~ 淡淡的粉紅色

金莎粉卡1


金莎粉卡2  



3. 星幻銀   
4. 古銅茶金 

古銅茶金和星幻銀  


5. 金莎珠金........紙質帶有亮點

古銅香檳金和金莎硃紅


6. 原本就很熱門的古銅香檳金
古銅香檳金  



再看一次一起的比較
四種3   





特長形信封
1. 中式古銅珠金 - 27.5x12cm         每張9元(不含燙金)
2. 中式古銅金黃 - 27.5x12cm         每張9元(不含燙金)
3. 中式古銅香檳金 - 27.5x12cm      每張9元(不含燙金)


中式信封
1. 中式萊妮透心紅 - 21x14.3cm      每張     元(不含燙金)
2. 中式古銅金黃 - 21x14.4cm         每張8.5元(不含燙金)
3. 中式古銅香檳金 - 21x14.4cm      每張8.5元(不含燙金)
4. 中式古銅珠金 - 21x14.4cm         每張8.5元(不含燙金)
5. 中式金莎酒紅 - 21X14.4cm         每張8.5元(不含燙金)
6. 中式金莎粉卡 - 21X14.4cm         每張8.5元(不含燙金)


西式信封  
1. 西式萊妮透心紅 - 20.2x14.2cm    每張   元(不含燙金)
2. 西式古銅香檳金 - 20.2x13.9cm    每張8元(不含燙金)
3. 西式古銅金黃 - 20.2x13.9cm       每張8元(不含燙金)
4. 西式古銅茶金 - 20.2x13.9cm       每張8元(不含燙金)
5. 西式古銅珠金 - 20.2x13.9cm       每張8元(不含燙金)
6. 西式星幻銀- 20.2x13.9cm           每張8元(不含燙金)
7. 西式金莎酒紅 - 20.2x13.9cm       每張8元(不含燙金)
8. 西式金莎粉卡 - 20.2x13.9cm       每張8元(不含燙金)
9. 西式金莎硃紅 - 20.2x13.9cm       每張8元(不含燙金)



正方形信封
1. 西式古銅金黃 - 16.5x16.5cm      每張8元(不含燙金)
2. 西式古銅香檳金 - 16.5x16.5cm   每張8元(不含燙金)
3. 西式古銅珠金 - 16.5x16.5cm      每張8元(不含燙金)
4. 西式金莎酒紅 - 16.5x16.5cm      每張8元(不含燙金)
5. 西式金莎粉卡 - 16.5x16.5cm      每張8元(不含燙金)
6. 西式金莎硃紅 - 16.5x16.5cm      每張8元(不含燙金)


*傳統大紅信封 (風車紋或鳳尾紋)   每張2.5元(不含燙金)

信封貼紙.jpg    
(單買信封或含燙金都會贈送公版小貼紙 如上圖 (或您可另外向米果訂製其他款式小貼紙))



訂購時請跟米果說信封款式及編號即可!


信封 燙金 費用:
每張2元,不滿100張燙工加收100元,最少印製量50張。
版費100元。(含寄件人地址及電話燙金) 


信封上加印全家福,每張外加0.5元。
信封上加印先生、夫人,每張外加0.5元。
信封上加印敬邀,每張外加0.5元。

歡迎留言詢價!


此馬車LOGO可使用哦~
馬車信封.jpg  

另組範例 : 信封材質-古銅珠金,燙黑金
DSC08763-.jpg 




 

文章標籤

meg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在這裡發表的所有設計稿,皆由Erica和客戶充分溝通後發想設計的,客戶的滿意和讚賞是Erica最在乎的,它也是Erica持續設計的動力。


首先,謝謝您給彼此一個合作的機會。


* 想要請Erica設計 *
大致上有固定的設計費報價,但依個案複雜度還是略有不同。

基本上程序為  客戶詢價  → 米果報價 →  客戶確認製作(轉帳訂金) →  米果確認(收到訂金)後即開始設計 →  來來回回修改 →  收到成品(或檔案)後付尾款

希望客戶能寫下 :
1. 需要設計的東西是什麼? (如Logo、名片、海報、卡片....)
2. 該物的尺寸大小? (Logo除外)
3. 初步的想法或構圖,如果有的話...
4. 想要用的材質,需要含印刷後製嗎? (若不用也沒關係,但我可以一併考慮進去設計出來在該材質上的感覺)
5. 案件趕不趕? 最晚需要幾時拿到或幾時拿到即可....
6. 您大名和您的聯絡電話

若您只是要先詢價,也請大約寫一下上述幾點,以便給予更精確的報價。

mail至 : huihuidesign@yahoo.com.tw 或 peggyerica@hotmail.com

待您看過報價單後,認同米果的價格,請回覆一封確認信給我,我再給您匯款帳戶資料(請於三日內匯款),匯款後來信告訴我您帳號的後五碼讓我做確認,並附上更詳細的設計細節資料如下 : 

1. 您想要的風格、您的想法,這一點寫越多越好,以便了解您大概喜歡的感覺
2. 有要讓我參考的製作物jpg檔可以一併mail給我
3. 您喜歡的顏色,想要用的顏色,絕對不要用的顏色....
4. 要上去製作物的所有文字和圖片,請一起給齊,若一直補東西版面需要一直移動,會很囧 (內容文字請打在word裡,圖片請給高解析的)


就可以等待設計出來的初稿了.............^^

meg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<限台灣地區 (基本上高雄縣市免運費,其他縣市需另加貨送到府運費(看數量計費))>


如果你的稿子已經做好了
想找人印刷,很簡單唷! 

方式如下 :

1. 將檔案email給米果 (若太大了可以用MSN傳檔)

2. 傳檔時順便告訴米果數量和紙質,米果大多幫人印製東西如下 :

(1) 宣傳海報DM : 紙質有100磅或150磅雙面銅版紙,數量由500,1000,2000,4000,
      8000,12000張更多都有,單面或雙面 (另有道林紙)

(2)名片 : 紙質有很多種,最便宜的紙為平面卡,最少需印3盒,其他紙質有最少需印2盒
      的,一樣也分單面或雙面 (請注意!! 若只單純印名片不提供送貨服務,因為薄利,需自
      己取貨或付運費)

3. 沒有配合過的需先付一些訂金,之後配合久了可以貨到後再轉帳付款

就這麼容易! 


當然你可以先詢價,確定要印再email給米果! 米果也有很多客戶只單純固定找我印刷,所以品質和速度您絕對可以信賴!!

其他沒寫到的如大小信封、信紙、貼紙、VIP卡、卡片..........等等,請留言或Email詢問,米果會先報價,若報價OK你再傳檔也沒問題!


客戶須知 :
上述印刷方式屬合版印刷 (就是和別人的版拼在一起,然後一起印,一起裁) 所以價格上才會很便宜,但必須先讓客戶知道的是合版印刷有1~5%的色差,也就是說,顏色無法100%每次你給我一樣的稿子我印出來的東西都一模一樣的顏色水準,畢竟合版印刷,調色師傅需考量最重和最輕的顏色,取的中間值和壓力去設定印刷機器去跑,所以有色差是難免的哦~ 不過和米果配合的印刷廠算品質很穩定的! 這一點客戶倒不用太過擔心!




mego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